糯米真的是上天賜與最完美的食材,鍾奶奶也很巧妙的「周旋」在糯米之間,並且端出一盤盤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,除了「粽子」外,還有「湯圓」與「酒釀」…等。

 
除原味小湯圓外,湯圓皮Q軟有彈性,再搭配細心調配的餡料,有濃醇綿密的芝麻餡、綿密香濃的花生餡…等,一口咬下餡料爆出的口感與香味,滋味香濃一口接一口,這就是南園手工湯圓最令人擺吃不厭的原因了!
 
 
 
純水磨糯米粉,手工搓揉成型,當日現做,美味不打折!無添加防腐劑,隔日請放冷凍保存。
 
一盒10顆,純手工製作的內餡,當日現做,嘗鮮要趁早。

口味:
芝麻、花生、豆沙、棗泥、白豆沙



 

   
那年初創"小南園"開店第二週遇到忙碌的冬至,店裡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,這位客人點了一份「甜酒釀芝麻湯圓」,拍了幾張照,並吃完湯圓離開。

當天中午,忙碌的鍾奶奶自己都還不知道上了新聞,還是來光顧的客人告訴她,原來那時來吃湯圓的是知名的新聞人李濤先生,南園就是因為秉持著傳統味道,好吃的南園美食沒有被埋沒。
TOP
南園食品店 版權所有 © 2023 Nan-Yuan Traditional Snacks All Rights Reserved.